close

*體重:63kg(8:30a.m.)

*飲水:2000c.c.

*運動:腳踏車30分鐘

*早餐:
肉包1個
無糖豆漿1杯
B群1顆

*午餐:
排骨便當1個(今天才知道我吃錯方法了==)
芭樂0.3個
小番茄5顆

*晚餐:
優酪乳1份
7-11關東煮(玉子ˋ店家送的肉丸ˋ蒟蒻條)
威德纖維果凍1包

 

 

*結論
看來我該改變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囉~
肉類跟澱粉要分開吃...
記下來~~~慢慢開始改吃素XD

 

*備註
莫名的被我媽大吼...==
要我做家事就好好講有必要用很差的口氣嗎?
我又不是那種打死不做的人
然後晚上就一附等著我去道歉然後被她罵的樣子...
我覺得我並沒有錯,我也有我自己的時間安排
憑什麼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就得改變自己的安排?
總之就是這次我不會那麼快道歉!
被他們當作白痴在耍我很不開心!
沒有人喜歡被當白癡智障耍著玩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